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i'm coming :)

我又来了 :)
昨天和学校的同学去吃火锅
TM CORNER
很多食物
算人头
一个人RM22.80
还不错吧?
吃到饱

本来很累不打算去了
就前一晚推掉了
可是到了学校
因为同学要约会
就一直拉我去

放学就让雁雁驾车回她家
上网一下
就睡觉了
我太累了
没办法
睡得挺舒服的
没什么想醒的
呵呵

过后醒来
冲好凉什么
就出发了
很多人
吃到晚上9点多
才回家
整个身体烧烤味= =

过后我竟然失眠了= =
具体几点睡觉都不知道
我是听歌听到睡去的
所以电话关机都不知道= =
早上很早醒了
可能习惯了学校的早醒
所以我起来不知道要做么
就信息男人
他也说我做么那么早= =

可是过后我又听歌听到睡觉
哈哈
真是的
难怪男人叫我猪= =

爸爸妈妈去槟城了= =
在家不知道要做么
睡觉好了= =
反正我有点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