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差一点..

差一点~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能共度一生.......

写这个题目的时候
就会想到这首歌= =
傻的我..

其实差一点
我就要见阎罗王了= =
就差那一点
我家要办丧事了= =
就差那么一点点
我要去找我最爱的婆婆了..(P/S:我婆婆去世了)
重点
我还是和黑白无常擦肩而过 :3
哈哈

为什么会这样?
这和我每天驾车去学校驾回家有关
回家的路上..
对面迎来的lorry
载着的铁突然跌下来..
还好我闪得快
就差那一点
我就要和大家说拜拜了= =
哪里可能坐在这里写部落格= =
不然可能你们会在报纸看到我的照片内~~
哈哈哈

好啦
下次再更新 :3
记得收看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