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最近的我们

hey..morning!!
差点写不成= =
忘记email address and password
现在早上7点
是不是很早醒 xD
我是乖学生..
啦啦啦啦
要上课嘛

最近的我们很恩爱
很好
不吵架都快一个星期了
我很喜欢这样子
希望每天都这样

以前我说话要很小心翼翼
我怕说错一句话
男人会生气
现在的我越来越大胆= =
大肥 老头 什么出全部= =

哈哈哈哈哈
男人该对我无言了
太宠我了:P

我其实很不喜欢男人生气
我害怕他对我冷
我害怕我们气氛很好
结果因为我一句玩笑
整个气氛变了
变差了

其实我很爱他
以前的我精神压力很大
经常一个人偷偷哭
因为要释放压力
哭并不是我要的
只是一个心情

我希望我们会好好走下去
一直一直走下去

你愿意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