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alcohol days

酒精天
赫赫
心情差到爆!
突然接到你的来电
是开心的
以为你要约我出去
原来是空欢喜的
你只不过要拿东西给我
er...原本还想在车上呆多一下
见你多一秒也好
可你却急着走
话也不愿多说一句
赫赫
TMD 烂心情

知道今晚肯定失眠了
就开了酒喝
果然好睡
赫赫
只不过今早起来
头很痛也很晕
眼睛红红肿肿
勉强在镜子里微笑
真丑!

本来上了车
去了学校
到了半路弯回家
不想上课了
烂心情
我也怕自己会驾快车
还是回家吧

头好痛
是不是我不找你
你就不会找我了?
是不是?

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