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星期52013.1.4

那么特别的日子
谁都想要和自己心里那个爱的人过..
谁有想到我是和床一起度过= =
一直在睡觉..
差不多下午
电话来了一封信息
我似乎听见又似乎在做梦
就不管电话
因为我也不懂为什么感觉手特别沉
拿不起来
所以继续睡觉 A__________A
过了一阵子
电话来了
本来在睡梦中很甜蜜的笑着
就突然跳起来了
接了电话
啊!是我心里的那位他
他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家
他就说啊..我忘了你今天没有读书
er...
让我继续睡
就挂了= =

过后来了封信息
说2013.1.4
我回了爱你 为什么那么问
我以为他担心 因为我没有给他信息
他说我想太多了 :)
他还说一切只是开玩笑..
一句开玩笑
我的心情从天堂掉下地狱...

过后晚上我姐约我去as
说好听约我
其实是约我做司机= =
走走..
我心里那位
竟敢没吃东西
我就打包他最爱的面给他吃= =
说真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好吃= =
回的路程由我姐驾车
她的技术
有点怕怕
我都不懂我爸有没有买保险给我
差点撞车= =
阿门!

到家后
我心里的那位他就在我家前面了
吓到我一下
就拿给他
他说明天来找我 A______A
小小兴奋的说 xD
哈哈哈哈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