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Emo-ing...

男人现在在Cameron highland..
我在家emo emo emo =3=
hey hey..
i'm emo girl =3=
annyeong..
FML
i don't know what i emo...Fxxk

没有你的讯息
没有你的来电
什么都没有
我却在这里想你
在这里emo..
干!
我还是个吃醋女王 =3=
不要吃太多醋
男人会反感
我要时时刻刻警惕自己

星期六!
我要干什么= =
昨天差点撞车
bad mood
心情差到极点
语无伦次了我
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

anyway..我是上来发泄的
不爽就不要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