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bad mood

昨天去了学校
学校老师没来
很想回家了
可是有人舍不得
当然不是我
而是他的她
所以被逼留下来
免得我被挨骂

很闷
因为我要快点回家睡觉A_______A
可是到家完全不爱睡
就吃东西先
然后看戏
吃饱后
睡意来了
可是我和我的他聊天着
不舍得睡觉

过后下午5点多
妈妈叫我去泰国
就去了
去到那边
疯狂买吃的
可是怎样看
我家冰箱还是空空的
唉~
杯具

过后晚上8点多回家了
带我家大肥去散步
累垮了我
所以今天没去上课了= =
哈哈
明天我也懒惰去

过后现在心情很差!
我的他知道理由吧
结果心情差真的不适合驾车
刚才就撞到摩托了
干!

fxxk mood!!
go he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