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心情故事..

其实我很爱你..
其实我很想你..
其实我每秒都很需要你..
其实我不介意等你..
其实我很喜欢黏你..
其实你是唯一..
其实我在遵守我对你的诺言..
其实..很多其实..
你不知道..
就算知道..
你好像当做不知道..
而..我们就开始了吵架..
对我..你选择怀疑..

每一次 你想离开我..
有哪一次我没有挽留了?
为什么我挽留?
就是因为爱你..
就是不想失去你..
两年前我们分也是因为你的怀疑..
每一次
你要离开
所说的话 都很伤
难道我喜欢被伤 喜欢哭
所以任你伤我也不离开?
我犯贱 我懂
还不是因为爱你

可能你有更好的人选
而..那个人不是我..
可是我敢说
我爱你的心情
不输给任何一个人

我吃醋
当看到你和别的女生很要好
我不爽
即使你们是朋友
我喜欢
出去走街
你领着我紧紧牵着我
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可是我们怎么了?
为什么每天有吵不完的架?

你不知道当我找不到你的时候
我有多害怕
就像今天
其实你只是在睡觉
可是我打给你
信息你
你都不回复
没反应
我有多担心
我有多害怕
你不知道其实我不想失去你
你不知道我害怕每一次的吵架
你不知道我害怕你的冷淡
你不知道我很担心你说分手这句话
你不知道我看到你说算了
我的心有多疼
你不知道其实我每天睡觉
电话都放在旁边
我担心你半夜惊醒找不到我
我想陪伴你
哪怕只是一秒
哪怕我真的很累
哪怕我真的很爱睡

半夜醒来
已经乃是平常事了
因为我知道你还没睡
我知道你在乱想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吵闹的我
我知道我很喜欢乱你
我想让你知道其实你并不是一个人
其实..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
只是朋友
我想和你走到最后..
而你愿意吗?

FML!!
damn hate this fee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