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hey...

hey..没有标题 不知道要写什么= =
开始很闷就上来更新..
我那个老男人不知道跑去哪里喝茶不理我了
= =
anyway..介绍大家我最近看的戏
韩国戏
致美丽的你
我知道是旧戏了
sorry..我有点迟我知道 :3
suli的头发蛮不错看一下的
越看越有冲动把我的长发剪短= =
老头不给= =
我自己也是舍不得
留了三年嘞= =
和我家老男人三年前在一起到分开到现在在回一起
我的头发没剪到
不过倒是有修修而已
没剪多长
男人他知道吗?
嘻嘻

下面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男人啊
最近你很多心事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吧
不要乱想好吗
有什么事情你想说的就告诉我
我可以当你的诉苦者
不用担心我会离开你..
在你找到你的幸福前我不会离开

我很开心可以和你在一起
真的
我不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你幸不幸福
你的一切我都很在意
一点点会为你吃醋
我尽量尽量不吃醋
尽量控制我的脾气
因为我害怕你会辛苦

你忙我可以等
你不开心我可以说笑话逗你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对我冷淡?
可不可以不要突如其来的心情不好就说分手?
我每天都在害怕
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很少在吵架了
可是我还是会害怕..

Anyway..
我是爱你的 不需要怀疑 :)

good night world..
sweet dream 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