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beautiful sunday xD

Beautiful sunday?xD
哈哈 可爱的标题
别人开心的星期天
可是我是星期日读书的家伙啊
为什么beautiful = =
funny me= =
是很爱睡的
早上太早醒来了
谁让我学校可爱的老师换时间= =
8.30上课= =
什么道理
我从家里出发天都还没亮咯= =

去到学校er......
爱睡的脸
今天有新生来
不是我班的
是january intake的
今天出来报道上课
不关我事xD

我到学校
昨晚有下载到game A______A
开game玩
过后雁雁叫我下载另个night club的game
因为她有玩xD
下载好 她教我玩一下就上课了
明天叫她带她的tab tab去 我们一起玩xD
哈哈哈哈

放学回家我男人还不要醒= =
猪够力
过后我也睡觉了
本来不想醒的
过后想到啊!我的bakery story
烧焦了= =
醒来

没得上网
算 去吃过后午餐看戏本来要睡觉了
男人信息来了
哈哈
他很猪
还睡不够
过后又让他睡觉
我去看杂志

过后想想男人昨天说今天要带我去看戏
不知道他还记得吗
如果他不记得
等下要和朋友出去
我要假装生气他
哈哈
才想 他就来电了
他说他很猪
说要6点多醒
我问做么呢
你要出去啊
他说嗯咯 我问去哪里
他说带我去看戏
哈哈哈哈
男人没有忘记呢 >_<

男人真好 :P
过后男人准备叫我查时间下
我查了 没戏看= =
男人来载我去吃东西
他叫了一份给我
结果我把肉切成❤型给他吃
哈哈哈哈
当他要切时我一直盯着他
有点伤心的脸
哈哈哈
可是他也不敢切
变成小个❤去
哈哈哈
过后就吃东西 吃完就兜车
兜完就回家了 :P
男人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