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最爱 A______A

Annyeong..
和大家分享我最爱的韩星
A________A
首先是我的女神
我迷她很久了
真的超久
对她算专一
因为我没迷一位歌手有那么久
爱她有2/3年的时间了吧
会爱上她
首先是她的第一个人专辑
后来慢慢听她团队的歌
蛮不赖的
就是金泫雅..Hyuna Kim A______A
性感女神内~~
不许别人说她的坏话
女神 知道你很辛苦
谢谢你一直很努力的表演好
我爱你!!
hwatiing
别总让自己累着
多照顾好自己恩~~
爱你

第二位是我迷了一位有两年了吧
是位泰国混台湾的歌手
就是Nichkhun啦
是因为一部电视节目才注意到他的
就是我们结婚了
超嫉妒Victoria的..
看到他们这样心里有些不平衡= =
总是说服自己 演的演的 假的假的
前阵子
报道说他喝酒撞到人
被公司冷藏
唉~
好阵子没见到他
挺挂念他的
现在回复出来了
不过他的绯闻很少内~
出现在报章的次数很少
还是我没察觉到?

最后一位啦
很多人迷的恩
就是Bigbang的队长G-Dragon!!
现在疯狂的迷他啊
搞到有点冷落了
前面两位
sorry~~
我会好好安排的
龙啊~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只想说
看到VIP为你写的报道
让我很想守护你这个笨蛋
指甲都被你啃得不像指甲了
现在的你在巴黎..
天气会很冷吧~
记得保暖哦
有时间好好休息下
休息好再出发
不需要总想新意..
比起你的新意VIP更担心你的身体状态..
hwatiing!!
压力大要发泄其实有更多的方法 别啃手指了好吗?


这就是我爱的韩星啦
三位都要加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