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他..

他对我很好 :)
超好的
就他能对我多好就多好
他也很坏..
总爱欺负我..
记得上次我们去subway吃
我们俩都挑了一样的食物
可是过后他以为我吃cheeze的
所以就给我放了
而他的那份是没有的
结果我就以为他放给他自己的
我就说还好 不要放我的
他说蛤 我以为你有吃的所以那份是你的= =
我顿时无言..
过后付钱后我们就坐下来吃
他说好啦 我好一点让你选
我说我开看蛤
他说不可以作弊
我就乱选
结果我开起来时看没有的
还很高兴
就笑他
结果他的也没有
我就开我的面包起来看
cheeze溶在里面了= =
我说我要换
他说不可以= =
可是溶了的cheeze蛮不错吃的
哈哈哈
抱歉 在他面前我可以说是个无赖= =
哈哈哈

今天早上
他信息我让我睡醒给他打电话
一醒就马上打了
结果我听到他声音很精神
他问我在哪
亲爱的= =那么早我肯定在家
他说我在你家楼下
我被吓 蛤一声
他说 恩 我在你家楼下 快下来
我马上飞下去
赫赫
这笨蛋
通宵只为了给我买早餐
超级感动的
谢谢你男人
我爱你 :)
可是很不好意思内
我不大敢看你
因为我脸没洗牙没刷就出来了
哈哈哈

别再乱想
别再难过
有任何难关一起度过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