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Finally!!Holiday~~~

awwwwwww...美好的假期
你好
欢迎你的到来
ermm..ermmm...
不过请你放慢脚步啊
我不想那么早开学
嘻嘻
可是放假还要上课
神马东西
还是在晚上!
我必须过去干妈家睡了
唉唉~
线最近不怎么好
一直断线= =
bek chek!!!
所以重要事情 别在面书微信找我
最好是信息我!

美好的假期
要做神马好呢?
闷闷的说
可是我要把我的睡眠补回
还有我的肤色!
我要变白!
我是宅女宅女!
最好别爱上我
赫赫
因为我懒惰出门
哈哈哈哈

不懂是考試熬夜成了習慣還是怎樣
現在的我遲睡早醒= =
半夜5.++自動起床= =
變態的我= =
由於就是太早醒了
半夜沒事做
沒人給我吵
我就上網慢慢看我的hello kitty
整個是大愛啊!!
pink pink的
以後我家絕對要有!
不依不依
我都要 >_<
新加坡出了hello kitty
哭哭
买不到
真是羡慕
哼哼!

变态的我 今天半夜要干神马好?= =
我都不用睡觉了啦
哈哈哈
eh...
我觉得我有个怪癖
爱偷看人家睡觉
哈哈哈
因为我也很想知道自己睡觉的样子
哈哈哈
找天录个视频看看自己睡觉的囧样
哈哈哈
來來來
誰半夜喜歡給人吵醒
然後不會生氣的
歡迎來找我
哈哈哈
最近半夜我實在是吃飽撐著太有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