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玩野?

星期二开始
在学校肚子开始痛
还没到学校就已经痛了
可是我不以为意
因为我已经这样痛了好几天
吃我也吃了
可是就是痛
过后老师没来

我坐在办公室继续忍痛
过后去吃完早餐
回到办公室
肚子突然更痛了
我不能忍马上哭着打电话给妈妈
同学被吓到
帮我去叫老师来
老师拿胃药给我吃
可是还是痛
过后老师让我休息不用上课

爸妈一直打电话来
说如果很疼他们就下来载我回家
过后好点了
我自己驾车回家去了

回到家很累
睡觉根本不能睡
躺着很痛
过后起来
就下去等爸爸回来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很可能是胃病
但是我仍然在观察期
还怕是盲肠炎
盲肠炎一定要开刀
现在我盲肠炎有的症状
我全都有= =
呕吐
拉肚子
可是奇怪的是
不懂是不是吃到止痛药
医生按压我肚子什么疼痛都没有
可是走出去就有点阵痛= =
妈的
玩野
星期二到现在
烧了又退退了又烧
我咳嗽咳到肚子都痛了= =

哈哈哈 不过我有偷喝ice lemon tea因为嘴巴淡淡没味道
找点甜的来刺激嘴巴 :3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