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again!!

fml这个五月 我根本就是生病度过好了= =
本来已经好了7788..
现在又来泻肚子
arrrrr......什么东西
唉唉唉
天啊
我明天还要考试内
你不要这样玩我嘞
我没力了 TT
讨厌考试周
人家想去玩的说
呜呜
这个星期到下个星期为止都是考试周啊
唉唉唉

求求你别病了
放假我要玩玩玩啊
吃的清淡到不能再清淡了
我瘦好多去
可是脸还是那么的圆!
为什么= =
伦家绑牙时脸可是瘦的说
脱了 唉唉唉
chichichi..就变圆圆的
是吃太多吗?
也不是啊 生病体重一直在掉
连以前瘦的时候的裤子穿起来都没问题了
肚腩消失了 真好 ^_^
耶比
咔咔咔
下线读书去
今晚熬夜晚
gambate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