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exam week

arrrrrrrr!!!这个考试周
被考试整得快死了
不够睡啊!
一个星期连续两次出车祸
侥幸的是第二次没事
呼~~
吓死我啊
魂都没了
熬夜熬夜
从来没那么认真= =
我也不知道我突然发什么神经
平常叫我早醒我是不可能的
这次竟然会早醒还迟睡= =

是要世界末日了吗?

还有还有
死鬼不知哪个pokai
敢敢偷我的账号= =
我的面书密码不知道转几次了= =
别玩了
你找别人吧 我不是红人
别hack我的
我只是拿面书来和朋友聊天打交道而已= =
你放过我了吧

这个考试周
ermmmmmm.....
熬到我的青春都出来了= =
青春痘啊
哭史我 T____T
我要保养保养
做model :3
但这个还不确定
再看再看

考完试有假期一个星期
我要好好补眠啊
都熬出了熊猫眼了
哭史我
神马状态啊我
考试你就快结束吧
别折腾我了
我才病好而已
虽然会瘦
可是嘴巴淡而无味啊
你还是饶了我吧

hwatiing!!!for myself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