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好安静

姐姐回去上课了
突然觉得家里好安静
姐姐回来的这几天
晚上都有人陪我吃夜宵
现在我肚子好饿!
却没人陪我吃...
也没人给我闹肚子饿
然后带我出去吃东西
没人带我出去玩
呜呜
哭史我
没人陪我说话..
突然觉得好空虚
看着姐姐把带回家的行李一件一件的搬上车子
看到姐姐男朋友来载姐姐
真希望那车子只是路过
真希望姐姐永远不要开学
真希望姐姐不回去
但这一切只是我希望而已
没人可以永远陪着我
这句话很简单
但是要执行起来却很困难
我依然希望有个熟悉自己的人永远陪着我
包容着我的一切

本希望姐姐明天可以陪我吃早餐
难得明天星期日我没有课
可是姐姐说她要赶着回去整理房间
不然我现在还可以闹姐姐带我出去吃夜宵
:(
突然家里好安静
只剩下我打键盘风扇还有我开歌的声音
一间家
各自做着各自的东西
电脑大肥还有电话是我最好的陪伴 :)
有时候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到底这个家
有人意识到我的存在吗?
只有一个人吧..
只可惜她去了很远的地方
下辈子我们要再见!
谢谢你疼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