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great great days :)

今天睡到蛮迟的
12点才醒
醒了要去洗脸刷牙
看到姐姐在用
就上楼冲凉先..
下来了去就去开电脑一下
去洗脸刷牙
好了后
准备要吃东西
我姐告诉我现在要去吉打了
神马!!??
我被吓到
快点吃了
不是吃是吞= =
哈哈哈
还好没啃到我= =
protien也来不及喝了
换好衣服马上出发

姐姐要去看医生
我顺便去看医生帅不帅 哈哈哈
唉唉唉
做电灯泡的时间真的好慢过啊
去到诊所休息时间
要2.30pm才开
过后就去看戏
很多人啊
在as mall遇到朋友
本来要看fast and furious 6的 时间不对 因为要在六点之前回到家
又要看医生所以就看了epic
最新卡通
不错看的
蛮感动的
我看到哭
我不是哭包xD

过后看完4点就去诊所
医生bo endao eh!!!
前前后后用不到五分钟= =
医药费RM85
贵死人= =
过后就回家了

到家玩电脑一下
就去冲凉准备了
因为要去dannok了
赫赫
期待
人家考试拼着读书
我拼着去玩
哈哈哈

去吃steamboot好吃好吃 >_<
可是贵死人= =
下雨天吃这个很温暖
可是走街他就48不爽!!
鞋湿湿又肮脏
可是是愉快的
因为我吃到我的烤冰淇淋
幸福
姐姐也说好吃 :D
看我没介绍错吧
我恐怕吃到连老板都认识我了
哈哈哈

今天没去按摩
去走走
大把时间玩啊我们
到处走

下雨天走街真的超不爽的
保佑不要下雨了
下次去的时候 嘻嘻
今天遇checking每次都中叫去旁边的= =
衰够力咯
脸的问题
哈哈哈

过后11.30就回家了 下雨天又是晚上我根本就看不到路
盲了我 T_T
伤心 我不要驾车了啦
有阴影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