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hello kitty days again xD

今天学校迎新会= =
他妈的 干我屁事= =
不想去的
不懂为什么今天腰很疼
wa piang eh..在床上躺了半小时才能动
我的腰= =
起来上网听歌
过后吃完早餐就去学校了
还没去
同学一直打来了= =
怕我没去这样
为了hello kitty我会去的!
其实我下午也有课啦 哈哈哈
所以也是要去
去了一下
他们去玩
我站在旁边看
过后出去帮学校拿饭
拿回来不久我又飞出去了

过后我去买mcd吃
哈哈哈
幸福史我
吃完就回学校上课
这期出紫色的!
大爱
我也有收集!
哈哈哈
我爱我爱我爱Hello Kitty  :3

好想你
却不敢找你
深怕打扰到你
你呢?
想我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