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养病养病

病快一个星期了
都没好到
反反复复的发烧
日夜严重的咳嗽
缠着我
现在终于退了烧
可是咳嗽
并没有远离我= =
可是到现在我的胃
还是很不舒服
逃了很多天课
害到我现在想索性不读了= =
停学
够力懒惰的我
去学校真的会要我的命啊
晕跟老师= =

可是我生病的时候
因为朋友回来我还是出去了
xD我真的太想死我的损友了
回来就约我去吃火锅
我不能吃就坐着干看他们= =
他们来引诱我
可是过后我还是跟他们吃起来了 哈哈哈
因为他们喂我吃 xD
不用客气了啦
好吃!!
还喝了两大杯的冰凉粉
真的是损友= =
可是我爱这样的他们 >_<
嘻嘻嘻

昨天母亲节
我在陪妈妈外婆吃母亲节大餐
朋友打来约我去吃肉骨茶
母亲节我也是干坐着
不能吃= =
过后去吃肉骨茶
他们买了蛋糕去吃
超不客气的
都是我不能吃的
巧克力冰淇淋蛋糕旱榴莲蛋糕
他们直接说不用紧的啦
直接吃
真的是好老友
直接喂我
yum yum..
还吃了肉骨茶
该死的
这样好的朋友上哪找
哈哈哈

早上起来
咳到要呕
我那老友狗狗
微信我说又逃课
说我装病
炸到我
快点回来啊你们
我想你们了
快死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