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FML

05.052013-06.05.2013
这两天是最紧张的时刻
因为是我们大马
能不能ubah的时刻了
在还没选举
我以为这次真的有办法ubah了
看看面书那么多ubah的
看看路上那么多人支持ubah的
我曾在网络与美国的阿姨讨论过这件事情
因为美国现在不景气裁员
而我阿姨是不幸的那位
因为她实在太久没回国了
我就要她回来
说这次ubah过了
她可以回来了
她淡淡冷静的回了我...
你认为国阵会输吗?
我记得我很有自信的告诉她
会,国阵一定倒!
阿姨她不再多做解释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国阵这次不倒
我们大马ubah不成功..

说真的我的心情很激动
就像我落选了一样
上课根本没心上..
国阵使用了肮脏手段..
全世界都在看我们大马的笑话
试想想有那么可能开票处竟然会停电吗?
或许会,但那只有1%的可能
当黄德赢的那刻
突然停了电
恢复电后却莫名其妙的多了箱子
全投给国阵...
为什么?
全世界都在笑话你是个魔术师
但你的表演不会得到任何的鼓励与鼓掌...

是,我还不够岁
说这些都还是言之过早
但..现在不ubah
难道等到大马真的没办法生存下去了才来ubah吗?
什么外劳,什么假票的
你们不觉得都太离谱了吗?
为什么不要做一个干净公开又公正的选举??

你赢了,可我替你悲哀
因为你是使用肮脏手段胜出
你的人民是生气的
没有一位人民有头脑的想服从你..
你干了那么多肮脏事
你难道不怕死了后下地狱吗?
我在想晚上你怎么能睡得那么安稳?
我们大马国债已上到4亿多
如果现在我们不ubah
未来的5年..到时我们的国债很可能会上到8亿 甚至更多..

其实如果国阵做得好..
就不会有那么多事情发生..
什么bersih,革命的...
国阵做得好我们是会选择支持你的

我不知道民联执政会不会比较好..
但起码我知道民联没有你们国阵来得肮脏..
能不能还大马子民一个干净的选举
一个明目的未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