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6月~~June~~

结束了五月
结束了大家都认为甜蜜的5月
因为里面有520
其实我却有另一种想法
撇开日期
还有13年
是不是也是520?
其实520
只要情侣们
坚守着
它永远没离开过
所以根本不需要觉得有遗憾

这个五月我根本都是在生病的过= =
所以迈入六月
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可是六月才开始
我就已经快病了= =
昨晚临睡前
把晚餐都吐了出来
erm...erm...
难道六月我又要病= =
现在喉咙还很不舒服
讨厌 :(
今晚还有课内
又没得回家 :(

我寂寞寂寞就好= =
病到死没人理
哈哈哈哈
= =
无聊 :P

小姨表妹回来
突然懒惰去学校了
唉唉
我很想她们
待会去找她们去~~
趁现在可以上网
快点上饱他
不然今晚没得上
我就真的寂寞寂寞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