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我回来了 xD

哈哈哈 我放这个title
好像我去哪里玩回来一样= =
也只不过去学校上课
距离家里45分钟的地方
可是对我每天来回的人来说
好遥远的说
昨天上完课
erm....
跑去看fast & furious 6
我也太疯狂了= =
10.15分的戏
还好赶得及
去到好多人内
坐跟不认识的人= =
想哭的心情
算了

反正我是进来看戏看帅哥的
离他们远点就好了 xD
不是说我大小姐
我不习惯和陌生人靠太近!
你要交友我可以和你聊天
但请别对我说18禁!
我不需要 我也不想知道 我更没兴趣

THE ROCK来自wwf这个武打擂台
可是现在退出了
转拍电影
他超帅的啦A______A
muscle根本就会让人流口水那种(¯﹃¯)
躺在他胸膛
幸福到爆!!
eheh..那个另个主角也是很帅一下的
(psps:我怎么都那么爱光头的= =)
可是很可惜的是
里面有一位日本人应该是日本人吧
他的伴侣跌下去死掉了
呜呜
好可惜哦
那位女生超美的
喜欢喜欢
可是我还是爱我的女神更多!
女神别吃醋 >_____<
嘻嘻
看完就去吃东西
本来打算吃TM CORNER可是我应该是傻的= =
吃什么鬼= =
过后就去double plate吃薯条
我就爱吃薯条
吃完就回家
回家我还不肯睡= =
洗好脸换好衣服
我开电脑看韩国戏
拥抱太阳的月亮
我知道我很迟才看
不要骂我
我没时间!
可是看了一下我就躺着了
眼皮很重
可是去躺着却不爱睡了= =
不好意思
我就那么有问题的

过后大概5.++吧
听到一个声音= =
本来爱睡的
都不敢睡了
死鬼的= =

过后折腾到7.++才睡觉
oh~~
忘记关闹钟
睡到爽爽闹钟响
被吓醒
48大声= =
过后继续睡
9.++起来洗脸刷牙
冲凉就出门吃早餐了
erm.erm.
美好的早晨
kfc!!
吃饱就回家去啦
现在很累
补个美容觉先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