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3156生日快乐 如如 xD

嘿嘿
又老一岁了
今年生日幸福了吧?xD
嘿嘿
在你生日前一晚
特地冒雨去买蛋糕给你
感动吧?xD
哈哈哈
其实下午要买了拿去你店陪你庆祝
可是我睡过头了= =
猪的我
不好意思= =
因为我中午这样才从吉打回家
在吉打睡不好= =
就回家累了
就睡觉
以为会睡一下
哪知睡到7点多
= =醒来被吓
天都黑了
过后上网冲好凉就出去了
erm.erm...
打给你没听
很着急
怕你不在家
过后确定你在家了
让你在家等我一下
买了蛋糕马上飞去
因为你要出去了
刚好我到你家不久
你男友就来了
我就让你许愿吹蜡烛就让你去约会了
哈哈哈哈
是我要给你惊喜
结果我自己很紧张= =
穷紧张个屁啊

过后到你生日的正日
其实松圣他们一早就叫我约你下吉打了
过后又说再商量
过后到了last min他们来和我确认叫我下吉打= =
还真突然啊
心理准备都没有
还好我没心脏病
10点去
下雨= =
7个人去6个人吃
吃完steamboot
本来plan要去bali切蛋糕
过后没去了 就回家去了
er...一点多到家
上网过后关了
结果我一整夜没睡= =
傻了我
一个人寂寞奶奶的在滚床
闷到我
是吃了兴奋剂吗= =
一整晚不能睡 多痛苦
早上8点多才睡
睡三个小时就起来了
ohhh!!够力折腾了

今天女神生日
生日粗卡
鸟如,你也是哦 心想事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