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练舞

erm....erm....
美好的星期五休息天
我七早八早下去吉打练舞
七点半必须到那了...
呜呜
可是我前一晚很早睡了
太累了
最近我的身体累垮了
疼到没办法忍耐
就叫姐姐去泰国按摩
erm..
按一按是舒服多了
可是今天早上起来还是很疼 :(
讨厌内

昨晚按摩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来了
ermm...ermm...
我跑去看我的冰淇淋 结果结果..
收挡了啦 :(
不要紧
我还是有吃到一杯
嘻嘻
在早早进来 找不到地方吃饭的时候
就先吃冰淇淋
可是我没和姐姐他们一起吃饭
因为他们吃鸡饭= =
近期和我聊天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什么原因的= =
哈哈哈哈

我想吃MCD想吃薯条想吃冰淇淋
hamik都想吃
就不想吃鸡饭:P
我是冰淇淋脸
ohhhhwuuu!!
嘻嘻
我根本累到不想走路
脚抖抖没有力气
哈哈哈哈
yeah yeah!!有人称赞我脚长 谢谢你啊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脚长
美腿美腿 >_<
到表演那天 我脚说不定会残废= =
eheh!!准备轮椅给我一下
服装...erm...
头疼的问题
每一个表演者
都是需要时间和精力
我的女神也是
所以这个疼痛
我会忍
把表演做好!
加油
hwatiing!!!
练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