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Bersih!!Ini Kalilah Ubah!!!

今天轮到我的hometown了
耶耶
48开心
哈哈哈
因为我也想去黑色聚会
>_<
本来没什么打算去
可是过后从阿姨家回来
弟弟不见了
说要去黑色聚会
oh yeah!!
我也要去 :3
整个人兴奋当中
可是爸爸不让去
我趁他出去的时候快快溜出去
哈哈哈哈

我表哥还有弟弟朋友在榕树下等我..
他们在吃
我都没吃晚餐就快点赶去
饿死我了
我没吃
过后那边太多人我不敢驾车去
就让表哥帮我
呵呵
泊车的地方还蛮靠近的嘛
啦啦啦啦

过后走进
完全兴奋
好多人的说
嘻嘻
我们站在楼上
那边没什么人
可是我的后面完全是记者内
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拍到我
哈哈哈哈
上报了我

过后我喊到像疯人
完全没形象了
哈哈哈
算了
我本来就没有
做自己最好 xD
哈哈哈
尤其是安华出来的时候
我完全是女高音
还破音了= =
无言啊我
喊到胃痛= =
饿死我了

ermm...erm...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我
对不起啦
我没有看到你们啦
你们都不叫我 T____T
回来才私信我 T___T
eheh!!讨厌你们嘞
哈哈

过后12点结束就回家去了
过后要回时喊了很大声ubah!!!
哈哈哈
全部人看着我
哈哈哈
有点害羞的说
卡卡卡卡

很饿咯我
到家的时候
哈哈哈哈
因为太多车了
表哥就载我回家..
到家了就私信爆了
哈哈哈

erm...erm...明天四点才可以回家
要开始练舞了
嘻嘻
肚腩我要跟你说拜拜咯
hwatiing!!! xD
good night...

Ps:不要吵..去旁边玩mak mak s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