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我滚来鸟

ummmm....我知道我很久没上来了
呵呵
班上的一位朋友生日 先祝她生日快乐 :)
心想事成
今天考试
我竟然竟然只差那0.10
omg!!!担心担心 ummmm...
能不能过?
我也不知道 因为这个考试
压力很大一下的
近期是最压力的事情吧
有心事往哪说?
我也不懂
我要发些发泄再发泄!
fml!!!
最近天气热到不能说
呼!

结束了考试松了好多
因为压力
让我哭上了好几次
找不到地方发泄
就只会哭

我还是像个小女孩
什么都不会 都是哭先 再默默承受着一切
哭过了
要面对的还是会来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一天会不会爆炸
但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听我诉苦
陪着我哭也好
不多
只要一个拥抱

你忙忘了我需要你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不如等你忙完了再找我
可是我想说时间不等人
就像我讨厌等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