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the end for my sweet sweet holiday :(

假期结束了
草泥马
我不想开学 :(
哭哭
讨厌neh!!
才放那个一下
伦家完全没那个心思想上课
干脆来个装病xD
怎么样?厉害吧
嘻嘻

哭史我了
好讨厌
别人还有一天假期
为神马我明天就上课!
arrrrrrrrrrrr!!!够力讨厌了!

睡不够!
今天要早点睡
头晕晕的我
siao liao..
不要生病 拜托!

erm...erm...
来个私人心里感想吧
其实我很羡慕她
那个你那么爱的她
羡慕你一直守护着的她
羡慕你放不下的她
对不起
我很在意
虽然我知道你们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的心告诉我我是在意的
我不清楚你们会不会在一起
可是如果你们决定在一起
我会祝福你们!
真的
不要问我为神马
因为我也不知道原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