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女神!!
생일 축하합니다
6.6号 是你的破蛋日
是你的母亲辛苦的日子
你那么疼你妈妈
肯定最想和她过了吧
很抱歉
我来自马来西亚
没办法和你过生日
:(
这是我的遗憾:(
女神
生日愿望肯定有妈妈吧
我帮你许一个好不好
愿你身体健康
老毛病别犯了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愿你一家人健康平安
我真的好喜欢你 >_<
我的女神
嘻嘻
希望你专辑大發
心想事成!
我有一直在听你的歌哦
你过来云顶很遗憾
我没办法去
一定有一天
我肯定可以近距离看你!

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金小马加油!Hwatiing!!!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生日快乐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