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我回来了

oh yeah!!
温暖的家我回来了
昨晚在吉打过夜...
一个人孤单单....
下午一个人睡觉 真的有点怕怕的..
睡都睡不好....
压力蛮大的

可能不是自己家
不是自己床
不是自己的房间
我是认床认家的小孩 >_<
没有熟悉的人怎么睡都睡不着
下午都这样了
晚上呢?= =
不是更可怕...

上完课练完舞就回家了
饿了这个晚上
因为真的不爱一个人吃东西
所以宁愿饿肚子...
饿到今天早上
终于吃到早餐了!!
快饿死我了
基本都没什么睡到
课时上课不累
一回到家
整个人的力气好像被抽了
冲好凉
没饭吃
就睡觉了
睡到爸爸放工
冲好凉就去吃晚餐了

家还是最舒服
昨晚超级想念的家
床 房间
今晚我要好好拥抱你们 xD

谢谢那个他
hello kitty & 贴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