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ummm....

ummmummmm..
我来了
最近练舞练到全身酸痛!
好吧
真的痛死我好了
还好啊嫲今天cuti
呜呜
哭死我
跳舞突然加插个后空翻
痛到我
双脚淤青
真他妈的牛逼
没看过那么帅的我
哈哈哈
可是现在应该取消了吧
来个贴身热舞
ohhhhhhhhh!!
流鼻血 ><
哈哈哈

现在抬起我的脖子真的是要命
本来说好的几首歌曲
现在改换了
明天又要七早八早练舞去咯
hwatiing!!
我可以的
嘻嘻

你们你们
会支持我站在我的线上吧?
:)
加油 我的团员们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