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我返来咯 :)

bello!!!xD
这个是minion的hello的意思
嘻嘻
看banana太多了我
真的看了它有点迷上了
cheh...cheh....
超可爱的有没有
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疯

最近的我很不好
ummummm...
发高烧又呕吐
导致进医院吊葡萄水打针
插了我的手两只针
呜呜
哭史我
晕晕的
生病那一晚真的不好过
医生说我太严重了
迟去就完蛋了
心跳一分钟上到133
恐怖= =
高烧就39°
我还是人吗我...
无言

整个人完全使不上力
做什么都没劲
只有乖乖躺在床睡觉 什么都做不了
唉唉
感觉很辛苦
好像喝了酒
steam steam的感觉
那么多天没得吹冷气
要了我的命!
而且还只吃白粥
呜呜
可怜的我
可是瘦去了
哈哈哈哈

就快要外拍了
瘦得真是时候
xD
逃学逃了那么多天
去到学校
全部人都说我瘦去了
又憔悴
好事坏事?
我也不懂

好啦
现在虽然还没完全康复
可是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病猫要休息咯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