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放假咯

放假咯放假咯
我美好的假期来了
也开始了
其实已经开始几天去了
ummmm...ummmm...
这放假全部亲人都回来
除了在美国的啊姨姨丈表姐
还有这里的表哥
可是还是有些回来了
小姨的宝宝我终于见到了
才一个月多
第一次抱这样小个的宝宝
很软很轻
很怕自己的粗心弄伤了她
是个女的
名叫语浵
蛮好听的名字
我很喜欢小宝宝 太可爱了
可是我不是很想生= =
太痛了吧

小姨昨天回家去了
唉唉~
想要见小瓜们
应该是明年新年的事情了
我会想你的小宝贝 :)

到了今天早上姐姐回去了
整间家 变得空空的
好安静
我不习惯
虽然他们在时很吵
总是乱我睡觉
可是我的脾气却对他们发不出

外婆的生日大家难得聚在一起
结束了大家又得分开了
最最最讨厌了!
什么时候才不必分开?
很害怕身边的人离我而去
我讨厌离开讨厌改变
见着的时候很讨厌
离开了却很想念
超级想念
 如果没有分开.....
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