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我来了

不知死活的家伙来了!
我我我...
明天考试了
还是internal
不知死
敢敢还来上网
完了完了
虽然说考试
我完全没那福心思
umm.uummm...
还和朋友去high tea吃宵夜
完蛋了我
没药救了
= =
很闷
人家每次考试
朋友都约出去的= =
真是好朋友

明天考试了
只知道自己在那穷紧张
紧张个屁
看我那么逍遥
还可以上网打博客
 待会我还要滚去睡我的午觉
考试考试
可是我还可以在追我的连续剧
看得真爽= =
这次神仙都没办法救我了

很快的
我要毕业了!!!
sipek 高兴
可是舍不得我的朋友
亲爱的家人
umm.umm..
虽然认识时间不长
我想最遗憾的是没办法和以前的朋友再疯再做回好朋友了吧 :)
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
一眨眼就过了

好啦
期待下篇吧
我还不知道会打什么
国庆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