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 GD xiii

我17岁啦
年年17
波波脆
嘻嘻
真好真好
达浪达浪

本来快乐的生日天
想去了学校 放学罕朋友去看鬼戏的
ummm...ummm...
从云顶回来
应该说还没去的时候妈妈就叫我不用去学校
和她去佛学会给和尚东西
然后从云顶回来
也一直说
结果我就听话
不去学校了
然后生日那天就一直在生闷气
生闷气一整天
没得出去
也没有庆祝
arrr!!!
真是讨厌
想生日去玩玩的

虽然说生日去做善事是好的
可是我就不想在佛学会过嘛
哼哼
爸爸妈妈就包红包给我

可是隔天去到学校
家人们和朋友们还是送我礼物了
呵呵
蛮开心的

收到蛮多礼物的
很开心
最喜欢收礼物了
更喜欢拆礼物
嘻嘻

今年的生日
少了几个朋友的祝福
 可是也多了新朋友的祝福
虽然我很在意老朋友

到了昨天
姐姐带我去吃蛋糕
ummm...um....
 吃过蛋糕也满足了

在还没生日到之前
姐姐就先第一个送我礼物了
很开心
谢谢你们达礼物啦
我会好好珍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