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genting trip

annyong!!!
我又来咯
美好的假期结束了
放假去了云顶一趟
3天2夜
还是临时决定的
因为云顶有free房间给member
而妈妈和舅舅都拥有那里的member card
所以我们就直接去了
心情蛮愉快的
但是在这之前我是完全没心思要去
因为我家大肥他离家出走了
哼哼
其实也不是啦
他到附近散步去
结果被一群小孩子抓走了
还好找得回来
我的小心肝
哭死我了
哭到眼睛肿肿
呼~
还好找得到回来
开开心心玩去
嘻嘻

冷冷的天气我好喜欢
想念
去到那边
整个路程我都没睡觉
整个是超期待的吧
因为好久没有家族旅行了
虽然这次只是两个家庭
呵呵
想念了
罕姐姐二哥还有弟弟到处乱逛
我们最爱的starbucks
我还被吓了= =
去到outdoor玩的时候
人家正在吃冰淇淋发呆
突然有个海盗人拿着镰刀像我冲过来
我马上躲在二哥后面
姐姐和二哥笑个不停
过后就说等他过来直接给他一拳不要怕他
可是这是我的自然反应
还被吓哭了我= =

鬼屋一直是我不敢靠近的地方= =
看到都害怕
大人们去演唱会
我们几个小瓜大晚上跑去outdoor玩还淋雨
看到鬼屋没关
我们就跑去玩
哈哈哈
我还以为会很恐怖
全程抱着姐姐
原来什么事情都没有
哈哈哈

在云顶天天都晚晚睡觉
一直吃宵夜
 整个我们都超享受的啦
哈哈哈
睡到自然醒
只可惜不到岁
要不然我要进去赌场走走看看了
嘿嘿

生日篇下篇更新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