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god bless you

最近忙练舞
才知道了一件坏消息
婆婆她去世了 :(
对不起我完全不知情
没办法过去看你
你到遥远的地方去了
是我过后将去的地方
到时候在那边碰面吧 :)
因为这样你的孙子很难过

虽然你不是我亲生婆婆
可是你对我很好
把饼干给我吃
可是我没吃到
都被你孙子吃去了 :(
哼哼
你最爱吃的玉米
我没买给你
对不起

婆婆
god will bless you
dont worry about it...
i'll miss you always...
hope you family healthy always...
take care for your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