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我滚来啦

我滚我滚
最近都在忙着练舞练舞
除了练舞还是练舞!
都没时间好好休息
arrrrrr可是这样的感觉很好 我很喜欢
现在我更知道自己爱的是什么
喜欢的是什么
:)
谢谢支持我的人
谢谢爸妈虽然在我练舞受伤的时候都叫我别练了
可他们还是要我去买个护膝的
恩恩~
很好
曾经一些事情
让我很想放弃
可是是你让我重拾信心
让我坚持不放弃
嘻嘻~~

erm....erm...
as mall做了pc fair最最最意想不到
我竟然碰见了一位有6/7年没见面的老朋友
chek chek chek真有缘啊
想不到他还认得出我

今天去学校试妆
eheh不知道是不是敏感
竟然眼睛就这样肿了
唉唉~~
鼻子还敏感
打喷嚏不停
唉~

还有你你你
我真的没时间应酬你
我的个性就不喜欢找人
可不可以别逼我找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