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啊嫲

七年前的今天
放学回家了
每次超级期待回家的时候
可今天
是爸爸来接我回家..
虽然已过七年
但是我还是记得好清楚
我一上车
看到爸爸没做工
就问爸爸
怎么你没做工呢?
以为是爸爸放吃时间
可是不对啊
爸爸没穿做工服
问了很多次
可爸爸说得很小声
声音里掺杂着很多感情
到了过后
我才听到很清楚
是啊嫲去世了...
我顿时傻去了
眼泪就这样不听话的哭出来

从小我是家里被忽略的那一位
家里人从来没把我放心上
爸妈不疼我
所以小时候
啊嫲是最疼我的亲人
她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
有吃的她也总留给我
小时候
睡醒了
是啊嫲泡牛奶给我喝
喝完就牵着我的手到附近走一走
小时候很坏蛋
把爸爸弄气吼想打我
啊嫲是第一个挡着我的前面叫我快点跑掉的人

回到家
我始终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
直到见到啊嫲静静地躺着
我才惊觉啊嫲真的永远离开我了
啊嫲现在你过得好吗?
啊嫲很对不起
来不及见你最后一面
我现在已经19岁了
你已经走了7年
7年里 我没有忘记过你
从不敢忘记你
因为忘记了你
你就真的消失了
我不想忘记你
也不愿意你消失

啊嫲你要陪着我完成每一件事情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