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垃圾桶 生日快乐

那么就没上来
要打屁股了 xD
 哈哈哈
今天是我们家垃圾桶生日..
垃圾桶ummm...
其实是我现在和跳舞的朋友们组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家庭
哈哈哈
我们都一样坏蛋
搞笑
而垃圾桶是我们拾回来的
最近才发现她的真实生世 !!!
哈哈哈
好啦
祝她生日快乐
总是欺负你
你太好欺负了
哈哈
可是我没恶意啦
都只是开玩笑玩玩的
不要见怪
因为把你当朋友才这样玩
我对陌生人可不是这样玩的 :P
要高兴我这样对你
哈哈哈哈

好啦
最后还是生日快乐
19岁了
要乖乖
不要和我抢妈咪了
去找垃圾桶
乖乖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