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convocation 2012/2013

终于终于
到了这一天很紧张的一天
早上帮忙老师担任颁奖小姐
ummm...很明显我是不听话的女孩
哈哈哈
老师让我披个外套不要露肩
我就不听
因为实在是太丑了!
还蛮紧张的我
虽然不是我在毕业
哈哈哈
可是我看起来很忙
跑进跑出
穿着超高的高跟鞋
我还真怕自己摔跤
唉唉~~
还好一切很顺利
哈哈哈
我穿着小礼服
跑来跑去
毕业生学长说我是个很忙碌的小新娘
哈哈哈哈
我只是要去找椅子啦
顺便找我电话包包
嘻嘻~~
早上5点就起床
6点就出发了= =
到那才6.++
真是他妈的
像个可怜的小孩子
唉唉~~


颁完奖就是拍照时刻!
虽然不是我自己毕业
可是天啊!自己的照片都比毕业生还多吧= =
学长学姐!
希望你们好好加油!
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我们有缘会相聚
ummmm...最重要不要忘记我!
其实很舍不得
虽然我们才相处一段小时间
可我们的感情却像个家人一样
或许学校小
所以大家相处蛮融洽的
没了学长学姐陪我吃早餐
天天吃草了我 T_____T

下午时刻
回干妈家准备晚上的演出!
化妆冲凉花了很长的时间
我都等到要发霉了
唉唉~~
过后本来不打算驾车去的
因为晚上看不到路
唉唉~
谁知缺车又多人
就自己开车去
顺道载朋友回家拿衣服
早去的原因是因为我和一位学妹
担任MC
所以要去对稿
可是因为第一次紧张
所以除了蛮多状况的
唉唉~~

一晚折腾下来没得吃没得休息
跳完舞
气喘就发作
胃开始痛了
唉唉~~
可是因为mc所以必须继续忍!
忍到结束
还好我没倒下
还好我还撑得住!

跳舞演出完毕
虽然很多人说很好看
做得很好
可是我终究还是不满意
有待加强!

一切圆满落幕
结束了
大家都走了
我很舍不得
我不喜欢这感觉
离别
我很痛恨!
突然之间感到空虚
空空的
什么都没有
有时候的我喜欢吵闹声
有时候的我喜欢寂静
可现在的我
好想听到学长学姐坐在一起聊是非
小声说大声笑
一起上课放学吃东西
还有这机会吗?

我会想你们的
有机会!
我们一定要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