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讲座会 how to get a job~~!!

三月一号了 >_<
早上6点半自己就不能睡觉了
可能太紧张了
因为第一次要穿formal装
过后开电脑听歌睡觉下
7点就起来准备了
洗好脸刷牙
就去冲凉什么了
弄好全部8点了
差点来不及= =
所以很不客气的
我一路上用飞的= =

到了那边
越来越紧张= =
干娘的
我不知道要穿什么鞋嘞= =
过后就穿浅可灰的
蛮高的
我走路要很小心
多想人家抱我走过去不用走路了
去到那边不敢进去= =
怪怪的我
到了不久就看到其他同学也是做工的
哇!!超帅气的嘛
不一样去
哈哈

过后老师叫了
没办法硬着头皮进去
进去就跑去躲着了
不好意思嘛

过后到了差不多时候就站起来
要做工了
听老大分工作 xD
哈哈

人陆陆续续走来了
过后我被转行
转去招待人签名
哈哈

过后进场开始后
我进去被点
等下上去拿奖给人
有点怕怕绊倒
路有点不平

进去里面
我也是一直拍照而已
哈哈..我在拍照
有只肥的一直要跟我合拍 =3=
啦啦啦啦
成全他啦
他叫我写他在部落格
我要写你什么啊
就整天我比喻你的身材吧
哈哈
圆圆的你

也是他害我第二次没颁奖给人= =
害我分心
臭小子

过后结束了后
去朋友家
去pacific吃东西
然后再去唱歌
噔噔噔
怪尴尬的= =

过后吃完东西就准备回家
该死的我迷路= =
就打电话叫救星
没法了
我越走越暗
干娘的
多怕啊我
想哭死了我

过后顺利回家了


我是最高的 哈哈哈


累垮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