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我和你很熟悉
就像家人
你很了解我
知道我爱吃的
知道我的性格
我的生活习惯
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默默注视着我的一切
虽然你总是口是心非
虽然你总该胡思乱想

我们的口味一致
脾气一样
性格一样
我了解你你了解我
有时我会怀疑你是不是第二个我?
你总担心我
担心我的安全
担心我发恶梦会害怕
而我也总会在第一时间找你
你知道我会害怕
总是在哄我入睡了迟迟还不肯睡
我们就像家人
可我们没有相同的血脉

有时候我迟迟不肯入眠
你就会赶我去睡觉
有时我会不听话
偶尔乱发脾气
你就会哄哄我
有时候你发脾气
我却没办法哄你
我们经常吵架
却也是最放不下对方的

傻瓜 你在干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