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life...

妈妈星期二回来咯:)
哇 妈妈好想你的饭菜啊
嘻嘻
在我睡觉时妈妈偷偷回来家了
哈哈
耶耶 很开心啦
又可以和妈妈说心事了
恩恩
不错啦

昨天和姐妹去high tea
可是我先去看阿姨
过后才赴约
啦啦啦啦 笑到我没有力
过后又是拍照拍照啦

过后喝完茶
second round吃鱼刺
哈哈
不错不错·
到了半夜才回家
累爆了我

今天和姐妹朋友们去喝早茶
喝完后 姐妹进母校帮我分宣传单
姐妹说我不适合读marketing 哈哈
本来的 因为我没打算干这行
KDU学生帮我学校分宣传单 笑到我没有力
哈哈
回母校顺便拿SIJIL
然后参观参观 变了好多的母校
还有去吃我最爱的冰淇淋
好吃 >_<
好喜欢和姐妹出来闲逛的感觉
过后分了几张
天气很热·
我就提议回家了
回的时候刚好学弟叫我
我就直接把宣传单丢给他
叫他分给他朋友
我的工作结束
耶耶
哈哈

回到家
累爆我
冲好凉洗好脸倒在沙发不能动了
累死我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