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近来的我


我滚上来了:)
今天老师给测试
完蛋了
我根本没读熟到= =
过后只好看着之前的功课自己来做
awwwwww...还好作对= =
但只是一个
我还没做完 /.\

妈妈今天去了曼谷旅行
我舍不得她 T_____T
去差不多两个星期吧
讨厌
最近要吃自己
呜呜
妈妈
你快快回来

打扫
司机
工人
洗衣
样样自己来
还要载弟弟上课放学补习回家
啊!!!
累死我了
妈妈快快回来啊你

好想自己去旅行 >__<
放过自己
狠狠的去玩
消失个几天
我真的累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