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好想你

昨晚去了表弟的生日派对
结果他准备的分量只足够他朋友吃
还好我在家吃了= =
没有食物吃
结果还帮他善后他朋友吃完的垃圾
..
因为只剩下外婆在打扫
就去帮外婆的忙
好让外婆早点休息


今天做了一整天的家务
他妈的累!
早上八点多妈妈从曼谷来电了 >_<
可惜我这贪睡虫没接
其实那时我还不知道是谁来电
因为妈妈去那边换了号码
过后我11点多12点醒
醒来很饿!
就找东西吃
爸爸= =没买给我吃 :'(
饿死了= =
去泡牛奶喝
过后躺躺下
带表弟去拿外婆的药
去到了
结果是休息时间
= =
无言的结局

回到家
上网下就去睡觉了
太累了我
睡觉时一直有人打来
arrrrrrrrrrr!!
bek cek结果醒来我脸超臭的
过后外婆打来叫我带她去拿药= =
就去了
过后带外婆回家
表弟看到我叫我带他出去打球
带表弟去了
就回家了
回家和姐姐webcam
他要看大肥
过后就拖地!
洗盘洗衣 T______T
我的手最近做家务都受伤了
碰到很痛 :(
粗粗的手
好丑

我很想你
我不知道你想不想我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
我其实很喜欢你
真的
或许你不相信
但是
是真的
只是我对你的喜欢
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