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emo day

帖子标题到最后才写吧
心情很沉重
不知道要写什么
漫无目的的乱写一通吧

最近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过得怎样 :)
一天吃得少
烦的更多
有时候很烦恼
为什么自己要那么烦我也不知道


之前去泰国有认识到姐姐的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 :)
蛮聊得来的
哈哈

最近的我很EMO
那个他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好吗?
关心你的人知道你这样也是不好受的

关于感情问题一事
我现在单身 :)
关于感情我已经累了
提不起任何的劲来面对
累得不想维持新感情
所以暂时不会交男友 :)
单身我可以到处结交朋友
与朋友联络
虽然有时候会无聊寂寞
但换来了自由身
不会每天吵架
我已经吵累了
更对他有了恐惧

好了就到这里了
想到标题了!
就emo day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