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好累!

人累心累 精神差!
最近皮肤差好多
啊!!!
因为最近一直发恶梦
恶梦被惊醒
睡下又要起床了
好累!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是压力太大了吗?
我是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

好梦我也有梦到
昨晚我虽然发了恶梦
但过后也发了美梦
我梦到了你
我看到了你
可惜我没办法与你分享
为什么会梦到你我不知道
是太想你了吗?
或许吧

想和你说才发现已经没办法了 :)
我想保留、想保留一切
可惜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虽然表面的我们好像没事
但心里其实早已伤痕累累

啊!好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