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车祸= =

唉~~
心疼啊
我的小灰
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你还好吗?
对不起让黑取代了你
可放心
你在我心里永远不变
谢谢你陪了我那么多年
去了那么多地方 >_____<
不要害怕
加油

今天早上学校大停电
老师让我们出去吃东西
我就驾车出去吃
结果没看到柱子就撞上了
...
被吓到脸青去
刷白的脸
因为撞到就用手去挡
手不小心折到
因为一开始被吓到不觉得哪里不疼不舒服
结果冷静一下
原来发现手有点血迹
还有折到手
其他都没事

我不知道该怎样和家人交代
很担心
谢谢安慰我的人
还有马上给我电话的人

真的那时我很需要一个拥抱
告诉我别怕
距离放学越靠近我越担心
回到家
更害怕
根本不想回家

回到家
被爸爸说了几句
我以为爸爸会大发脾气
可是没有
他就去看他的宝贝
对不起
我让你宝贝受伤了

本来打算静悄悄的修理好
可我没那么多钱
要500多
那位= =你干脆打枪好了
就拿回家给爸爸做

好啦
该睡觉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