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有那么一位他...

有那么一位他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他大男人主义..
他脾气暴躁
他是醋桶
他很自私(把我占为己有)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
只因为他在乎我
虽然之前和他吵架很累人
可是我很清楚感受得到他是爱我的
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怀念之前我生病
他半夜一步都不离开的照顾着我
抱着我
我喝醉酒
他背着我回家
他一整夜不合眼的照顾着醉了的我

他不喜欢我和男生同学一起出去
但有位男同学他是很放心的
总带着我吃我爱吃的
自己却不吃
因为说喜欢看着我吃东西

喜欢打闹他
半夜睡不着发恶梦
他都会陪着我哄着我
让我安然入睡

我们性格相识
我们脾气一致
我们刀子嘴豆腐心

我发生什么事情
只要一个短讯
他就会马上回电话给我
问我怎么了
担心着我
我出事
他比任何人焦急
他不是我的家人
却像个家人守护着我

虽然有一天
他可能会找到生命中的挚爱
和那位她踏上红地毯
但是我会真心祝福他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给我幸福与快乐
我从不后悔和你在一起
是的..我开始怀念起来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撇开吵架冷战
我发现其实我们也有很多快乐
可当初分手为什么只想到了伤心事与愤怒?
那个他..你最近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